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双轮辐柱轮辐超导腔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周全; 贺斐思; 潘卫民; 李中泉; 戴旭文; 张占军; 赵辉; 郑晓冰; 赵建兵; 张亮
发表日期2021
专利号CN215121292U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 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双轮辐柱轮辐超导腔。本实用新型的双轮辐柱轮辐超导腔,其特征在于,包括端盖、轮辐柱和外导体;其中,所述外导体内设有两个所述轮辐柱,两所述轮辐柱的漂移管同轴;所述外导体上设有与所述双轮辐柱轮辐超导腔的清洗观察口匹配的第一开口,该第一开口通过第一转接环与所述清洗观察口连接;所述外导体上设有与所述双轮辐柱轮辐超导腔的耦合器耦合口匹配的第二开口,该第二开口通过第二转接环与所述耦合器耦合口连接;所述外导体的两端分别与一所述端盖连接;所述轮辐柱的漂移管与所述端盖中心的束流管同轴。本实用新型解决了双轮辐柱轮辐腔的制造加工工艺设计,成功实现了应用于质子加速器中能加速段双轮辐柱轮辐腔的制造。
公开日期2021
源URL[http://ir.ihep.ac.cn/handle/311005/297822]  
专题高能物理研究所_加速器中心
高能物理研究所_管理与技术支持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全,贺斐思,潘卫民,等. 一种双轮辐柱轮辐超导腔. CN215121292U. 2021-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高能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