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用于陶瓷/金属钎焊的钎料及钎焊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赵风利; 张国生; 刘燕生; 秦国强; 束冠
发表日期2017
专利号CN106271211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 湖北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北京无线电测量研究所
文献子类发明专利
英文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用于陶瓷/金属钎焊的钎料、钎料的制备方法及钎焊方法,其中钎料包括以下重量百分比的0.5~5%的氧化铁粉、0.5~5%的钛粉、60~85%的铜粉、15~35%的银粉。本发明的用于陶瓷/金属钎焊的钎料提高了焊接强度,并且本发明的钎料不含有机物质及低熔点金属,因此常温或工作状态时不会出现有机物质和低熔点金属的挥发污染,与现有钎料相比提高了清洁度,并且能够用于高真空、高功率微波器件中。
公开日期2017
源URL[http://ir.ihep.ac.cn/handle/311005/298605]  
专题高能物理研究所_加速器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风利,张国生,刘燕生,等. 用于陶瓷/金属钎焊的钎料及钎焊方法. CN106271211. 2017-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高能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