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双核素多功能乳腺成像系统的机械设备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朱美玲; 汪阳; 黄先超; 李林; 黄欢; 丰宝桐; 贠明凯; 柴培; 高娟; 卢贞瑞
发表日期2017
专利号CN206565962U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双核素多功能乳腺成像系统的机械设备,其特征在于,包括垂直机构(1)、旋转机构(2)以及开合机构(3);其中,该垂直机构(1)上安装该旋转机构(2),用于控制该旋转机构上下运动,该旋转机构(2)上安装该开合机构(3),用于控制该开合机构(3)的旋转;该开合机构(3)用于控制双核素多功能乳腺成像系统中探测器模块的开合。本机械设备整体为三维运动机构,采用丝杠、直线导轨、方式进行运动,整体设备具有运动平稳,结构简单,定位精度高,噪声小的优点。
公开日期2017
源URL[http://ir.ihep.ac.cn/handle/311005/298030]  
专题高能物理研究所_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美玲,汪阳,黄先超,等. 一种双核素多功能乳腺成像系统的机械设备. CN206565962U. 2017-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高能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