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基于FPGA的多目标数字图像模拟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张维达; 张甫恺; 邹悦; 张秒
刊名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出版日期2022-06-15
期号06页码:95-98+104
英文摘要多目标跟踪是当前数字图像处理系统的主要研究方向之一,为了验证多目标数字图像处理器的跟踪性能,设计了具有标准Camera Link协议数字图像输出能力的多目标数字图像模拟器。采用XC7K160T FPGA作为数字图像模拟器的核心逻辑控制单元,利用FPGA端的并行处理能力,生产多个伪随机数发生器,实现10个图像目标轨迹的随机独立规划。数字图像模拟器利用串并转换接口,将FPGA生成的数字图像转换为符合Camera Link协议标准的差分数字信号,数字图像的输出像素时钟提高至85 MHz,能够在1 920×1 080分辨率情况下,输出最高帧频400 Hz的8 bit位深灰度的数字图像。采用串口实时输出当前图像中目标的位置信息,用于检验后端数字图像处理器对目标提取的准确性以及处理延迟时间。
源URL[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6206]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维达,张甫恺,邹悦,等. 基于FPGA的多目标数字图像模拟器[J]. 仪表技术与传感器,2022(06):95-98+104.
APA 张维达,张甫恺,邹悦,&张秒.(2022).基于FPGA的多目标数字图像模拟器.仪表技术与传感器(06),95-98+104.
MLA 张维达,et al."基于FPGA的多目标数字图像模拟器".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06(2022):95-98+10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