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基于红外相机积分时间的辐射特性测量精度分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郭鑫; 张涛; 谷健; 李周; 赵新宇
刊名红外
出版日期2022-05-25
卷号43期号:05页码:21-27
英文摘要在进行辐射特性测量时,红外相机积分时间的选取是影响特性测量精度的重要因素。针对该问题,以辐射特性测量实验数据为基础,对同一温度、不同积分时间下的红外图像对比度、信噪比以及辐射特性测量精度进行了分析。结果表明,积分时间通过影响红外图像的对比度和信噪比进而影响了辐射特性测量精度。适当延长红外相机的积分时间,可以增强图像的对比度和信噪比,从而提高辐射特性测量精度。该结果对红外辐射特性测量系统相机积分时间的选取具有指导意义。
源URL[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6236]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人民解放军63768部队
2.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鑫,张涛,谷健,等. 基于红外相机积分时间的辐射特性测量精度分析[J]. 红外,2022,43(05):21-27.
APA 郭鑫,张涛,谷健,李周,&赵新宇.(2022).基于红外相机积分时间的辐射特性测量精度分析.红外,43(05),21-27.
MLA 郭鑫,et al."基于红外相机积分时间的辐射特性测量精度分析".红外 43.05(2022):21-2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