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生态修复应少做外科手术多做内里调节——重要生态空间靶向生态修复技术及应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高吉喜; 张彪; 刘晓曼; 尤春赫; 聂华月; 白淑英; 王琛睿
刊名中国生态文明
出版日期2023-08-25
卷号N/A期号:Z1页码:44-46
ISSN号2095-6177
关键词生态修复技术 外科手术 生态空间
英文摘要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环境的保护与治理工作,不断深化生态保护修复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一论断明确了生态空间保护与建设对于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彰显了新时代新征程党中央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的坚定决心。我国目前已完成重要生态空间的识别与划定,如何保护和修复重要生态空间成为首要任务。
源URL[http://ir.igsnrr.ac.cn/handle/311030/194647]  
专题资源利用与环境修复重点实验室_中文论文
作者单位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中国人民大学
3.同济大学
4.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5.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吉喜,张彪,刘晓曼,等. 生态修复应少做外科手术多做内里调节——重要生态空间靶向生态修复技术及应用[J]. 中国生态文明,2023,N/A(Z1):44-46.
APA 高吉喜.,张彪.,刘晓曼.,尤春赫.,聂华月.,...&王琛睿.(2023).生态修复应少做外科手术多做内里调节——重要生态空间靶向生态修复技术及应用.中国生态文明,N/A(Z1),44-46.
MLA 高吉喜,et al."生态修复应少做外科手术多做内里调节——重要生态空间靶向生态修复技术及应用".中国生态文明 N/A.Z1(2023):44-4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