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论文发表前的重要工作——知识产权的锁定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课题研究组
刊名科研诚信与科研人员自我保护
出版日期2023-07
卷号1期号:1页码:1
英文摘要

        论文发表前由作者签字确认自己的论文署名排序和个人作者贡献是对作者知识产权的切身保护,尤其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需要高度重视。

       2021年第5次所务会审议通过《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科技论文发表前审查规定》以来,各研究组积极主动开展论文发表前审查工作,对预防论文署名、论文数据等方面的科研不端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并提升了实验记录规范和科研数据安全管理,保证了原始数据的真实性、重复性和可追溯性,为科研人员自我知识产权保护和科研传承提供了极其重要的基础保障。

   为方便研究组更好地开展论文发表前审查操作,特编制审查流程及注意事项。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qibebt.ac.cn/handle/337004/13721]  
专题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_综合管理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课题研究组. 论文发表前的重要工作——知识产权的锁定[J]. 科研诚信与科研人员自我保护,2023,1(1):1.
APA 课题研究组.(2023).论文发表前的重要工作——知识产权的锁定.科研诚信与科研人员自我保护,1(1),1.
MLA 课题研究组."论文发表前的重要工作——知识产权的锁定".科研诚信与科研人员自我保护 1.1(2023):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