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搭载在海洋观测浮标上的三维超声波风速仪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杨阳; 刘炜灏; 韩广辉; 刘翠艳; 尚琛晶; 汤世仁; 樊江燕
发表日期2025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专利 ; 实用新型 ; 国际发明
英文摘要本发明进行了小型化、定制化尺寸设计,使风速仪可以搭载在浮标顶部进行风速观测;本发明采用支撑杆状结构,减小了风速仪结构对风的阻碍影响,提高了风速测量的准确性;超声波探头采用三维非正交的布置方式,避免了正交结构的测量偶然性,提高了风速测量精度。
申请日期2023-10
语种中文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ir.idsse.ac.cn/handle/183446/10500]  
专题外单位合作知识产出
通讯作者杨阳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阳,刘炜灏,韩广辉,等. 一种搭载在海洋观测浮标上的三维超声波风速仪. 2025-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