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纵场磁体电源变流器均流分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杨亚龙1; 张玲1; 蒋力2; 王重马2
刊名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
出版日期2023
卷号43
ISSN号0254-6086
关键词Nuclear fusion Converter module Current sharing Distributed parameter Inductance matrix 变流器 均流 分布参数 电感矩阵
英文摘要在纵场磁体电源变流器均流特性分析中,通过对桥臂分段和提取支路分布参数矩阵的方法,建立了大功率变流器桥臂的等效电路模型,计算了各个支路电流和变流器的均流系数。通过变流器的仿真模拟得到了桥臂电流演化,模型的仿真结果与理论计算基本一致,其均流系数均小于1.2的工程设计目标。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hfcas.ac.cn:8080/handle/334002/132829]  
专题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安徽建筑大学
2.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亚龙,张玲,蒋力,等. 纵场磁体电源变流器均流分析[J]. 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2023,43.
APA 杨亚龙,张玲,蒋力,&王重马.(2023).纵场磁体电源变流器均流分析.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43.
MLA 杨亚龙,et al."纵场磁体电源变流器均流分析".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 43(202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