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可实现矩形均匀照明的灯具及灯具组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梅超; 闫阿奇; 王浩; 罗鹰; 李季; 曾鸿; 李衍章
发表日期2020-12-25
专利号CN202020704931.0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灯具,尤其涉及一种可实现矩形均匀照明的灯具及灯具组。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解决现有可实现矩形照明的灯具存在光照均匀性差的技术问题,提供一种可实现矩形均匀照明的灯具及灯具组。该灯具包括驱动电源、灯板、散热片、LED发光芯片和灯罩,所述灯罩为用于调光的对称透镜;每个透镜的底部中心向内凹陷,形成光源容纳腔室并扣设在LED发光芯片上,LED发光芯片位于透射区焦平面处;所述灯罩位于LED发光芯片前、后侧的内侧面为折射面、外侧面为全反射面,位于LED发光芯片其余的部分为透射区。
语种中文
状态授权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7007]  
专题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_动态光学成像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梅超,闫阿奇,王浩,等. 可实现矩形均匀照明的灯具及灯具组. CN202020704931.0. 2020-12-2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