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计算聚能装药药型罩侵彻性能的全链路仿真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戴兰宏; 赵子棋; 鄢阿敏; 汪海英
发表日期2023-08-15
专利号CN202310122984.X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英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计算聚能装药药型罩侵彻性能的全链路仿真方法,包括构建聚能装药基础模型;构建多个药型罩的可编写文件;利用APDL语言对多个不同结构参数的药型罩的可编写文件进行读取和基于聚能装药基础模型的编写,获得可求解文件;通过对聚能装药基础模型进行仿真所需的脚本文件对获得的可求解文件进行批量仿真求解,获得仿真输出的可视化文件(d3plot文件);对多组仿真输出的可视化文件(d3plot文件)中的靶板的信息进行批量提取,然后计算每个药型罩的侵彻性能。本发明将输入参数、建立模型、划分网格、求解计算、结果提取与异常处理等功能集成到一起,极大地提高了仿真效率,为药型罩侵彻性能分析与优化提供了便利。
公开日期2023-08-15
分类号发明专利
申请日期2023-02-16
语种中文
源URL[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93921]  
专题力学研究所_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戴兰宏,赵子棋,鄢阿敏,等. 一种计算聚能装药药型罩侵彻性能的全链路仿真方法. CN202310122984.X. 2023-08-1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