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撞击载荷工程模型可靠性的验证方法及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攸国顺; 王为; 李铁萍; 袁福平; 武晓雷
发表日期2023-09-26
专利号CN201910433630.0
著作权人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英文摘要本发明实施例涉及一种撞击载荷工程模型可靠性的验证方法及装置。所述方法包括:获取预先建立的大型商用飞机的几何模型;获取预先建立的大型商用飞机和刚性墙的有限元计算模型;利用所述有限元计算模型,计算所述大型商用飞机的几何模型以预设撞击速度撞击所述刚性墙的第一数值;利用经过修正的Riera模型,计算所述大型商用飞机的几何模型以所述预设撞击速度撞击所述刚性墙的第二数值;利用撞击载荷工程模型,计算所述大型商用飞机的几何模型以所述预设撞击速度撞击所述刚性墙的第三数值;将所述第三数值与第一数值、第二数值分别进行比较,以验证撞击载荷工程模型的可靠性。
公开日期2023-09-26
分类号发明专利
申请日期2019-05-23
语种中文
源URL[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93932]  
专题力学研究所_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攸国顺,王为,李铁萍,等. 一种撞击载荷工程模型可靠性的验证方法及装置. CN201910433630.0. 2023-09-2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