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吉林省经济发展水平的区域差异与协调发展研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原明明 ; 马延吉
刊名农业系统科学与综合研究
出版日期2009
卷号25期号:2页码:213-217
关键词区域差异 层次分析法 协调发展 吉林省
合作状况其它
中文摘要通过建立吉林省区域经济发展水平指标体系,利用层次分析法确定相关指标权重,对吉林省2005年49个市县的经济发展状况进行综合评价。根据各市县综合评价数值,将其划分为经济发达、次发达、中等、欠发达和落后等5种经济类型区,并分析了各经济类型市县经济差异产生的原因。最后,讨论了吉林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相关对策。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3604702
公开日期2010-11-11
源URL[http://159.226.123.10/handle/322005/739]  
专题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_经济地理学科组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原明明,马延吉. 吉林省经济发展水平的区域差异与协调发展研究[J]. 农业系统科学与综合研究,2009,25(2):213-217.
APA 原明明,&马延吉.(2009).吉林省经济发展水平的区域差异与协调发展研究.农业系统科学与综合研究,25(2),213-217.
MLA 原明明,et al."吉林省经济发展水平的区域差异与协调发展研究".农业系统科学与综合研究 25.2(2009):213-21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