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在哈希网络中查询解析服务器的方法及索引服务器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王妍 ; 孔宁 ; 田野 ; 沈烁
发表日期2011-12-06
专利号CN102427427A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中文摘要本发明实施例提供一种在哈希网络中查询解析服务器的方法和索引服务器,所述方法包括:第一索引服务器根据预置的路由表向哈希网络中的其他索引服务器发送解析查询请求,所述解析查询请求中包括待解析的物体标识的部分或全部哈希值信息;以获取能够解析所述物体标识的解析服务器的链接地址;所述路由表中存储所述哈希网络中与所述第一索引服务器相关联的哈希环上索引服务器的路由信息;所述哈希网络中的任一索引服务器为存储有能够解析物体标识的解析服务器的链接地址的服务器。上述方法用以解决现有技术中物体标识的索引服务器单一,扩展性差的问题。
公开日期2012-04-25
申请日期2011-12-06
专利申请号201110401633.X
专利代理北京同立钧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11205
源URL[http://ircnic.ac.cn/handle/311056/1872]  
专题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_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2012年前)_专利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妍,孔宁,田野,等. 在哈希网络中查询解析服务器的方法及索引服务器. CN102427427A. 2011-12-0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