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访问统计处理方法及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陈曦 ; 孙云刚 ; 孙才
发表日期2011-08-01
专利号CN102413197A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中文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访问统计处理方法及装置。该方法包括:访问统计处理装置的关键字提取模块从接收的数据包的预设字段提取数据包的关键字;访问计数模块检测是否已存储该关键字,若是,则将该关键字的访问计数加1;若否,则将关键字缓存至陌生关键字缓存模块访问排序模块按照预定周期对访问计数模块中各关键字的访问计数进行排序;关键字更新模块将访问计数模块中访问计数最低的N个关键字更新为陌生关键字缓存模块中缓存的N个关键字,以使访问计数模块统计更新后的关键字的访问次数。本发明的访问统计处理方法及装置实现在访问统计过程中对待统计的关键字进行自动更新,从而既节约空间又对有效检测到当前访问DNS的全部用户的访问状况。
公开日期2012-04-11
申请日期2011-08-01
专利申请号201110217514.9
专利代理北京同立钧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11205
源URL[http://ircnic.ac.cn/handle/311056/1873]  
专题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_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2012年前)_专利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曦,孙云刚,孙才. 访问统计处理方法及装置. CN102413197A. 2011-08-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