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2013年荐购国科图中外文图书反馈清单

文献类型:演示报告

作者图书馆
报告日期2014-01
学科主题文献情报
关键词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2013年荐购国科图中外文图书反馈清单
中文摘要

各位同事、同学,大家好:

        我所读者纸本图书荐购后,图书馆进行可借检索反馈了一次,并借阅了一批;国科图采购一批,经图书馆汇总后的清单见附件。
        2013年推荐:外文纸本图书荐购64种,总定价8万元;中文纸本图书荐购118种,总定价7千多元。目前尚有62种外文书和20种中文书在采购中。

        鉴于我所读者普遍感到借书2周时间太短,国科图同意我所专项经费采购的图书放我所3个月供大家使用!!2014年第一批本所推荐国科图采购本所保存3个月的图书28册见附件(本批图书涉及的推荐团队为:仿生能源与储能系统团队、仿真与模拟团队、功能基因组团队、膜分离与催化团队、能源藻类资源团队、热化学转化团队、生物传感器技术团队、先进有机功能材料团队、中试技术服务中心),请推荐者到图书馆办公室借阅。其他图书需要通过系统借阅(还期仍然是2周),方法简单点击下载。非常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祝大家研究顺利!

                                     规划战略与信息中心

                                          2014-01-13

语种其他
源URL[http://ir.qibebt.ac.cn:8080/handle/337004/1541]  
专题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_读者文献情报能力培训平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图书馆.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2013年荐购国科图中外文图书反馈清单. 201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