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中国科学院IR工作通讯》系列

文献类型:研究报告

作者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学科咨询部
完成日期2014
关键词中国科学院 IR 工作通讯
学科主题文献情报
中文摘要

        令人伤心的数据:2009年,中国高校仅在爱思唯尔一家出版商购买的数据库,花费就已经达到2600多万美元。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采购爱思唯尔资源的总体价格,在过去3年已经增长了48%,按出版商的涨价需求,未来3年还要再涨价48%。2008年北大采购爱思唯尔科技期刊数据库的花费是54万多美元,2009年涨到57万多美元,2010年达到61万多美元!
        令人振奋的消息:美国奥巴马总统签署2014国会拨款法案 要求联邦资助机构实施开放存储!阿根廷通过法律要求公共资金资助科研成果的开放获取!......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qibebt.ac.cn:8080/handle/337004/1548]  
专题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_读者文献情报能力培训平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学科咨询部. 《中国科学院IR工作通讯》系列. 201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