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冲击波速度测量系统的干涉仪支撑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闫亚东 ; 何俊华 ; 达争尚 ; 陈良益 ; 齐文博 ; 孙策
发表日期2013-01-30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号CN202710188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中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冲击波速度测量系统的干涉仪支撑机构,该冲击波速度测量系统的干涉仪支撑机构包括下层底板、上层安装板、调节支撑腿以及设置在下层底板上的限位槽;调节支撑腿穿过上层安装板活动设置在下层底板的限位槽内,调节支撑腿与限位槽接触的端面可在限位槽内自如滑动。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能够屏蔽台面的扭曲变形、能保证干涉仪的长时间稳定以及结构简单的冲击波速度测量系统的干涉仪支撑机构。
公开日期2014-06-17
申请日期2012-07-16
专利申请号CN201220343223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1311]  
专题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_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闫亚东,何俊华,达争尚,等. 冲击波速度测量系统的干涉仪支撑机构. CN202710188. 2013-01-3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