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青海湖现代沉积物中三种结构烯烃化合物及其地球化学意义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王兆云 ; 范璞
刊名沉积学报
出版日期1993-06
卷号11期号:2页码:113-117
关键词新结构三环二萜烯 生源母质 演化过程 地化意义
中文摘要笔者首 次在地质体中检出了三种新结构三环二萜 ,△8,9 山 达海 松二烯、二氢芮木泪柏烯、13- 异海松二 烯,探 讨了其生源母质及 其在地质体中的演化过 程。这种结构 的烯烃化合物可以作为 陆源高等植物的示踪剂, 反 映了青海湖中有机质来源 除了湖中浮游生物和底栖生物外 , 陆源 高等植物的贡献是不可忽视的。
公开日期2014-09-10
源URL[http://ir.lig.ac.cn/handle/132962/2444]  
专题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_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兆云,范璞. 青海湖现代沉积物中三种结构烯烃化合物及其地球化学意义[J]. 沉积学报,1993,11(2):113-117.
APA 王兆云,&范璞.(1993).青海湖现代沉积物中三种结构烯烃化合物及其地球化学意义.沉积学报,11(2),113-117.
MLA 王兆云,et al."青海湖现代沉积物中三种结构烯烃化合物及其地球化学意义".沉积学报 11.2(1993):113-11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