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及其制作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杜昱光 ; 肖良品 ; 林炳承 ; 刘启顺
发表日期2014
专利国别CN
专利号CN201210552321.3
专利类型发明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及其制作方法,该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由二维纸质微流控芯片叠合装订而成;其制作方法是用绘图软件设计所需要的芯片图案,然后用打印机将蜡打印到纸材料表面,将打印好的纸材料放入高温容器中烘烤,然后取出冷却,得到二维纸质微流控芯片,然后将二维纸质微流控芯片按照设计好的方式叠合,再用装订设备将叠合好的二维纸质微流控芯片装订在一起,即得到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本发明制作方法操作简单,成本低,快速,具有商业化前景。
公开日期2014-06-18
申请日期2012-12-18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210552321.3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20409]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昱光,肖良品,林炳承,等. 一种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及其制作方法, 一种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及其制作方法. CN201210552321.3. 2014-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