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荧光探针及其在检测二价铁离子中的应用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韩克利 ; 曲宗金 ; 李鹏 ; 孙小飞
发表日期2014
专利国别CN
专利号CN201210551877.0
专利类型发明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一种荧光探针及其在检测二价铁离子中的应用涉及一类在二价铁离子存在下荧光发生增强的荧光探针。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可用于选择性检测二价铁离子的荧光探针。本发明在荧光母体上引入有机碲醚结构作为与二价铁离子反应的活性中心,利用反应物与产物的荧光差别,实现选择性地检测二价铁离子。
公开日期2014-06-18
申请日期2012-12-17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210551877.0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20456]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韩克利,曲宗金,李鹏,等. 一种荧光探针及其在检测二价铁离子中的应用, 一种荧光探针及其在检测二价铁离子中的应用. CN201210551877.0. 2014-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