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发射台用热防护涂层的结构及其应用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马磊 ; 张巍 ; 臧红 ; 王国鹏 ; 张涛
发表日期2014
专利国别CN
专利号CN201210513615.5
专利类型发明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发射台用热防护涂层材料的结构及其应用。本发明热防护涂层材料由有机底层和有机-无机复合表层两层材料组成。其中,有机底层由环氧树脂、固化剂聚酰胺和增韧剂液态橡胶组成。有机-无机复合表层由有机胶环氧树脂、聚氨酯固化剂、沙子和水泥组成。本发明的热防护涂层材料能够承受火箭模拟燃气流冲刷,金属背面温度不超过200℃,涂层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
公开日期2014-06-11
申请日期2012-12-04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210513615.5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20462]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磊,张巍,臧红,等. 一种发射台用热防护涂层的结构及其应用, 一种发射台用热防护涂层的结构及其应用. CN201210513615.5. 2014-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