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与气相色谱仪联用的短链氯化石蜡在线加氢装置及应用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袁和平 ; 马潇阳 ; 高媛 ; 陈吉平 ; 张海军
发表日期2014
专利国别CN
专利号CN201210484931.4
专利类型发明
权利人大连方达理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与气相色谱仪联用的短链氯化石蜡在线催化脱氯加氢装置及其使用方法,包括进样部分、载气供气与压力控制部分,与载气供气部分连接的、带有加热元件的催化脱氯加氢反应部分、对催化脱氯加氢反应部分进行温度控制和调节的温控部分,以及与气相色谱仪相连接的接口部分。该在线催化脱氯加氢装置与商用气相色谱仪连接,并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采用该装置对短链氯化石蜡进行在线催化脱氯加氢,具有定量准确、谱图分析简单、分析速度快,实验成本低,健康危害少、操作方便等优点。适用于氯化石蜡产品中短链氯化石蜡的常规实验室分析。
公开日期2014-06-04
申请日期2012-11-23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210484931.4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20520]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袁和平,马潇阳,高媛,等. 与气相色谱仪联用的短链氯化石蜡在线加氢装置及应用, 与气相色谱仪联用的短链氯化石蜡在线加氢装置及应用. CN201210484931.4. 2014-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