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计算机监控的高通量多功能微反应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马书启
发表日期2014
专利国别CN
专利号CN201210414322.1
专利类型发明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一种新型计算机监控的高通量多功能微反应系统。该系统以计算机为核心,由九个单元组成,包括反应器单元,温度控制单元,气体流量控制单元,压力检测单元,电动四通阀控制单元,多位阀控制单元,阀门管线单元,分析仪单元,报警单元,计算机为系统提供组态监控平台,实现微反应系统中的温度、气体流量、气体压力组态监控,系统中使用多个反应器平行放置,电动四通阀和多位阀运行采用时序程控的运行方式,实现以多种方法进行催化剂平行评价和筛选,该系统在石油化工、煤炭化工、能源、环境等领域的催化剂研制中发挥重要作用。
公开日期2014-05-07
申请日期2012-10-25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210414322.1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20570]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书启. 一种计算机监控的高通量多功能微反应系统, 一种计算机监控的高通量多功能微反应系统. CN201210414322.1. 2014-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