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基于碳导热管的管带式换热器及其应用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孙公权 ; 陈利康 ; 孙海 ; 秦兵
发表日期2014
专利国别CN
专利号CN201210261792.9
专利类型发明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本发明涉及基于碳导热管的管带式散热器,具体地说是管带式散热器及其在直接醇类燃料电池系统中的应用。本发明所述换热器由碳导热管带和折叠金属翅片层叠堆压而成的核心散热部件以及第一密封端板和第二密封端板构成。本发明与现有技术相比,有利于在环境湿度变化条件下维持燃料电池系统的水热平衡,换热器件换热效率高,体积小,重量轻,耐腐蚀,适用于需求高能量的应急电源、电子产品电源及动力电源。
公开日期2014-02-12
申请日期2012-07-26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210261792.9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20693]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公权,陈利康,孙海,等. 一种基于碳导热管的管带式换热器及其应用, 一种基于碳导热管的管带式换热器及其应用. CN201210261792.9. 2014-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