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可加热的密封渗透膜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李京华 ; 渠团帅 ; 王新 ; 仓怀文 ; 王祯鑫 ; 李林 ; 李杭 ; 史喜成 ; 李海洋 ; 董艳春 ; 高晓强 ; 王丽
发表日期2014
专利国别CN
专利号CN201210222353.7
专利类型发明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一种可加热的密封渗透膜装置,由上盖板、渗透膜、密封圈、下载板和螺栓构成,上盖板和下载板之间安装有渗透膜,上盖板和下载板通过螺栓紧固在一起。将进样针内的液体或气体样品,经下载板上的微孔道、密封圈、插入并注射到下载板中央的样品凹槽内,拔出进样针。再将膜装置送入加热装置内、经下载板加热,样品受热挥发为高热气体,经渗透膜扩散到上盖板的通孔,被载气带走进行分析。这种可加热的密封渗透膜装置,可以一次性使用、分析一个样品,减少了样品的干扰和交叉污染,可以实现样品的热解析快速分析。
公开日期2014-01-15
申请日期2012-06-29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210222353.7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20730]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京华,渠团帅,王新,等. 一种可加热的密封渗透膜装置, 一种可加热的密封渗透膜装置. CN201210222353.7. 2014-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