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

文献类型:文集

作者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 重庆市人民政府 编
会议名称第一届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专家论坛
会议日期2012
会议地点重庆
出版日期2012-11
出版者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出版地北京
ISBN978-7-112-14858-5
摘要本书共分为“转型与重构:山区城镇化的特色化路径”,“生态与宜居:山地城镇发展的战略选择”,“安全与防灾:山地城镇建设底线的思考”,“空间与环境:山地城镇风貌特色的营造”,“理念与技术:山地城镇发展的基础支撑”,“传承与创新:山地城镇文化的可持续发展”共六个章节阐述,多学科、多视角对山地城镇规划建设的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对于城镇上山的必要性、现实性、可能性以及由此产生的正反两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mde.ac.cn/handle/131551/7461]  
专题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_内部资料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 编. 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 201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