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管道式两级导流片型油水分离器及其应用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许晶禹; 史仕荧; 吴应湘
发表日期2014-12-31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号ZL201210191508.5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权利人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
中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一种管道式两级导流片型油水分离器及其应用方法,其中,所述管道式两级导流片型油水分离器包括:依次连接的一级进液管段、渐扩管段、一级旋流生成管段、一级除水管段和二级旋流分离管段;其中,所述一级旋流生成管段和二级旋流分离管段均包含固定倾斜安装在其上的2片以上的导流片;在所述一级除水管段和二级旋流分离管段上均开设有一组以上的除水孔。本发明能够实现油水分离在有限空间内快速高效的分离,具有良好的工业应用前景。
公开日期2015-01-04
申请日期2012-06-12
语种中文
专利证书号1558677
专利申请号201210191508.5
专利代理中信华成专利事务所
源URL[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9455]  
专题力学研究所_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2012-)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许晶禹,史仕荧,吴应湘. 管道式两级导流片型油水分离器及其应用方法. ZL201210191508.5. 2014-12-3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