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第三届山地人居环境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

文献类型:文集

作者邓伟
会议名称第三届山地人居科学国际论坛
会议日期2012-5
会议地点重庆
出版日期2013-06
出版者科学出版社
出版地北京
ISBN978-7-03-038118-7
产权排名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
摘要第三届山地人居科学国际论坛于2012年在重庆召开。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国家,以及中国内地和香港特区搞笑的100余位代表专家参会,共同探讨新的经济、社会、文化背景下山地人居环境科学的发展问题。会议旨在搭建、深化一个国际性的山地人居环境研究、交流平台,推动山地人居科学的研究,“谋求人类和山地环境与资源开发之间的良好平衡”。文集分为山地人居环境理论、山地城市化研究、山地生态规划、基础与公共设施等专题。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mde.ac.cn/handle/131551/7890]  
专题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_山区发展研究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邓伟. 第三届山地人居环境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 201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