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热门
光电经纬仪红外图像自动化分区畸变校正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王方雨 ; 何昕 ; 魏仲慧
刊名红外技术
出版日期4193
期号10页码:796-800
关键词红外图像 光电经纬仪 畸变校正 自动控制
中文摘要针对光电经纬仪短焦、大视场红外图像光学、机械、设备组装引入畸变较大的情况,借助光电经纬仪硬件平台,设计了自动打点控制、图像采集程序,并使用了分区修正靶面畸变的算法。试验表明:分区后,使用最小二乘法迭代模型系数,用于后续的精度计算,可以显著提高全视场测角精度。原有的人工打模型点时间为3.5 h,使用伺服自动控制打模型点方法后,可以在20 min内完成。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5-05-27
源URL[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537]  
专题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_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方雨,何昕,魏仲慧. 光电经纬仪红外图像自动化分区畸变校正[J]. 红外技术,4193(10):796-800.
APA 王方雨,何昕,&魏仲慧.(4193).光电经纬仪红外图像自动化分区畸变校正.红外技术(10),796-800.
MLA 王方雨,et al."光电经纬仪红外图像自动化分区畸变校正".红外技术 .10(4193):796-80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