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扇形药块装药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侯峻峰; 李峰; 徐永利; 贺云; 刘勇; 徐志刚; 王斌; Zhang XL(张晓玲); Shang ZJ(尚志军); Yang ZJ(杨志家)
发表日期2018-06-29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号CN108225127A
专利类型发明
产权排序1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本发明涉及弹药装配领域,具体的说是一种扇形药块装药系统,包括外基座、工业机器人和工作头座体,其中外基座包括外部轴基座和机器人基座,机器人基座可移动地设置于外部轴基座上,工业机器人安装在机器人基座上,工作头座体通过工业机器人带动移动;在工作头座体上设有纵向驱动机构、药块纵向吸取机构、横向驱动机构和药块横向吸取机构,纵向驱动机构固设于工作头座体侧面,药块纵向吸取机构通过纵向驱动机构驱动移动,横向驱动机构固装于工作头座体末端,药块横向吸取机构通过横向驱动机构驱动移动。本发明采用纵向和横向组合运动的方式对扇形药块进行装填,可以保证扇形药块的受力均匀,不损伤药块表面,运动过程中不会意外脱落。
申请日期2016-12-15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611158445.8
专利代理沈阳科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21002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2287]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侯峻峰,李峰,徐永利,等. 一种扇形药块装药系统. CN108225127A. 2018-06-2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