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基于MEMS的倾角测量仪设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白占元; 徐皑冬
刊名仪器仪表学报
出版日期2007
卷号28期号:S页码:16-18
ISSN号0254-3087
关键词Mems 加速度传感器 倾角测量
其他题名Design of tilt-meter based on MEMS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介绍了基于 MEMS 加速度传感器的倾角测量原理,根据重力加速度与其在测量轴向上的加速度值的关系,依据基本三角理论即可计算出此时的倾斜角度。对单轴和双轴测量方式做以比较,以双轴加速度传感器设计了双轴倾角测量仪,并且获得了较高的测量精度。
学科主题自动控制技术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0-11-29
源URL[http://210.72.131.170//handle/173321/5005]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工业信息学研究室_工业控制系统研究室
通讯作者白占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白占元,徐皑冬. 基于MEMS的倾角测量仪设计[J]. 仪器仪表学报,2007,28(S):16-18.
APA 白占元,&徐皑冬.(2007).基于MEMS的倾角测量仪设计.仪器仪表学报,28(S),16-18.
MLA 白占元,et al."基于MEMS的倾角测量仪设计".仪器仪表学报 28.S(2007):16-18.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