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四自由度光轴平行性调校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尹猛; 王清运; 刘洋; 刘哲; 吕新星; 徐志刚; 刘松凯
发表日期2017-12-12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授权
产权排序1
其他题名Four-degree-of-freedom axis parallelism adjusting device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机载光电稳瞄装置,具体的说是一种四自由度光轴平行性调校装置。包括支撑底座及安装在支撑底座上、并且由下至上依次连接的水平移动机构、俯仰角度调整机构、偏航角度调整机构及滚转角度调整机构,滚转角度调整机构的末端与光具座组件连接,光具座组件通过水平移动机构、俯仰角度调整机构、偏航角度调整机构及滚转角度调整机构实现横向、俯仰、偏航及滚转四个自由度的定位调整。本发明具有横向、俯仰、偏航和滚转四个自由度的调整定位功能,满足光具座各光学组件在光轴平行性调校过程中的姿态要求。
公开日期2019-04-30
申请日期2017-08-08
语种中文
状态有权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4598]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其他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尹猛,王清运,刘洋,等. 一种四自由度光轴平行性调校装置. 2017-12-1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