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汽车钢板精剪自动化生产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王晓龙; 郝彪; 杜劲松
发表日期2019-04-30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汽车钢板加工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汽车钢板精剪自动化生产装置,包括上下料机构、送料机构、精剪剪板机、传输机构、码垛机构和地轨电动平移车,上下料机构包括支承架体和两个吸盘驱动机构,其中一个吸盘驱动机构上设有具有X、Y、Z三个自由度及旋转自由度的上料吸盘组件,另一个吸盘驱动机构设有具有X、Y、Z三个自由度的下料吸盘组件,送料机构设置于支承架体下侧中部,地轨电动平移车分设于送料机构两侧,在送料机构上设有送料夹钳,板料通过送料夹钳夹持驱动沿着Y向移动送至精剪剪板机处,在精剪剪板机远离送料机构一侧依次设有传输机构和码垛机构。本发明可实现多种钢板剪切模式,提高了汽车钢板剪切精度和生产效率。
申请日期2017-10-20
语种中文
状态公开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4599]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晓龙,郝彪,杜劲松. 汽车钢板精剪自动化生产装置. 2019-04-3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