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极片涂层厚度激光在线检测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黄敦新1,2; 方国平1,2; 刘洪江1,2; 季仲致1,2; 王文洪1,2; 张育民1,2
发表日期2019-04-26
著作权人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 ;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极片涂层厚度激光在线检测装置,包括涂布输送单元和机架,所述涂布输送单元设置在机架上;所述机架上与涂布输送单元相对的位置设有滑座,所述滑座上设有安装座,所述安装座上设置有U型头,所述U型头水平设置,且该U型头的U型开口正对涂布输送单元,所述U型头靠近涂布输送单元一侧的顶端上下各安装一个激光测距传感器;所述U型头通过驱动装置实现前后移动。本实用新型系统设计合理,自动化程度高,可实现在线检测,及时反馈涂布涂层厚度数据,进行极片涂层厚度循环控制。
公开日期2019-04-26
申请日期2018-09-30
语种中文
状态有权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4620]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
作者单位1.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
2.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敦新,方国平,刘洪江,等. 极片涂层厚度激光在线检测装置. 2019-04-2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