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六自由度大行程高精度复位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徐志刚; 尹猛; 刘勇; 白鑫林
发表日期2017-12-12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授权
产权排序1
其他题名Six-degree-of-freedom large travel high-precision resetting device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风洞天平校准系统的复位装置,具体的说是一种六自由度大行程高精度复位装置。包括固定及安装机构、X向粗复位平台、Z向粗复位平台、Y向粗复位平台、高精度并联复位机构及三轴转台,其中固定及安装机构与地基固连,X向粗复位平台安装于固定及安装机构上,Z向粗复位平台安装于X向粗复位平台上,Y向粗复位平台安装于Z向粗复位平台上,Y向粗复位平台上安装有支撑立柱,高精度并联复位机构一端与Y向粗复位平台连接或通过支撑立柱与Y向粗复位平台连接,另一端与三轴转台固连。本发明的复位机构可以在承受超大载荷时进行高精度复位运动,在实现大行程粗调整的基础上由高精度并联复位实现精调,实现了对风洞天平校准的实时精确复位。
公开日期2019-07-05
申请日期2016-06-02
语种中文
状态有权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5023]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志刚,尹猛,刘勇,等. 一种六自由度大行程高精度复位装置. 2017-12-1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