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基于双臂机器人的注胶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康浩博1,2; 朱思俊1,2; 王琛元1,2; 孙元1,2; 李仕海1,2; 高英美1,2; 池世春1,2; 张辉1,2
发表日期2019-06-11
著作权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昆山)智能装备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工业产品注胶生产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基于双臂机器人的注胶系统,包括双臂机器人、成品区、两个上料机构和两个注塑机,所述两个上料机构对称设置于双臂机器人的输入侧,且其中一个上料机构设置于双臂机器人侧前方,另一个上料机构设置于双臂机器人侧后方,所述成品区设置于双臂机器人的输出侧,两个注塑机对称设置于所述双臂机器人正前方和正后方,所述双臂机器人的两个机械臂自由端均设有端拾器,且所述端拾器上设有取料机构和废料拾取机构。本发明通过双臂机器人的两个机械臂交替从不同的上料机构上拾取工件,并交替放置于不同注塑机上完成注塑作业,实现一台双臂机器人完成两台注胶机全自动上下料过程,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申请日期2017-12-01
语种中文
状态公开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4826]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其他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2.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昆山)智能装备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康浩博,朱思俊,王琛元,等. 一种基于双臂机器人的注胶系统. 2019-06-1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