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动力电池涂布质量视觉检测平台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方国平1,2; 黄敦新1,2; 王文洪1,2; 刘洪江1,2; 张育民1,2; 季仲致1,2
发表日期2019-06-11
著作权人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 ;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动力电池涂布质量视觉检测平台,检测平台包括设备柜、控制柜、显示器、前封板、后封板和视觉检测装置;所述控制柜和显示器均设置在设备柜上;所述前封板包括前上封板和前下封板,所述前上封板和前下封板之间留有缝隙,以供涂布通过;所述后封板包括后上封板和后下封板,所述后上封板和后下封板之间留有缝隙,以供涂布通过;所述视觉检测装置设置在设备柜内部,所述视觉检测装置包括固定立柱、固定横板、辊筒、视觉相机和导轨。本实用新型可以实现动力电池涂布质量的在线检测,对检测过程中的光照强度进行反馈自动调节,保证检测维持在最佳状态,大大提升了检测质量。
公开日期2019-06-11
申请日期2018-09-30
语种中文
状态有权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4819]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2.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方国平,黄敦新,王文洪,等. 一种动力电池涂布质量视觉检测平台. 2019-06-1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