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自走式甜菜联合收获机自动对行检测装置的设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杨亮2; 白晓平2; 王卓1,2; 高飞扬1,2
刊名农机化研究
出版日期2020
卷号42期号:5页码:69-76
ISSN号1003-188X
关键词甜菜收获机 导航 自动对行 对行偏移量检测
其他题名Design of Automatic Row Guidance Device for Self-Propelled Beet Harvester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甜菜是甘蔗以外主要糖来源之一,在生产生活过程中具有重要地位。为提高甜菜的收获效率,需要研发收获机自动对行控制系统和控制技术,而对行检测是实现甜菜自动对行收获的基础与难点。为此,设计研发了一种适用于自走式甜菜收获机的对行检测装置,并进行了性能测试。实验结果表明:所设计的装置能够精确检测偏离作物行的程度,为实现自走式甜菜联合收获机的自动对行控制奠定了基础。
语种中文
资助机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2016YFD0701900,2016YFD07012043)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5458]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数字工厂研究室
通讯作者王卓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大学
2.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亮,白晓平,王卓,等. 自走式甜菜联合收获机自动对行检测装置的设计[J]. 农机化研究,2020,42(5):69-76.
APA 杨亮,白晓平,王卓,&高飞扬.(2020).自走式甜菜联合收获机自动对行检测装置的设计.农机化研究,42(5),69-76.
MLA 杨亮,et al."自走式甜菜联合收获机自动对行检测装置的设计".农机化研究 42.5(2020):69-7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