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红外成像跟踪系统的人机交互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朱亚龙; 侯绪奎; 曹晖; 王恩德; 李学鹏; 彭良玉
发表日期2019-11-05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红外成像跟踪系统的人机交互装置,包括跟踪器和与其分别连接的红外热像仪、OLED显示屏、按键模块;所述跟踪器通过红外热像仪采集图像,再输出给OLED显示屏进行显示,通过按键模块输入指令给跟踪器用于实现红外热像仪参数调试、红外图像的目标锁定和跟踪。本发明将红外热像仪的调试功能集成在跟踪器中,无需独立的调试设备即可实现对热像仪参数的实时在线调节。本发明采用嵌入式实时处理技术,结合按键和显示设备实现任务管理机功能,减少跟踪系统操控复杂度,人机交互更加简洁方便。本发明充分利用跟踪器自身硬件逻辑资源,实现人机交互功能,降低了红外成像跟踪系统的成本。
申请日期2018-04-28
语种中文
状态公开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5817]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亚龙,侯绪奎,曹晖,等. 一种红外成像跟踪系统的人机交互装置. 2019-11-0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