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GaN基器件肖特基接触可靠性的评价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郑英奎; 赵妙; 欧阳思华; 李艳奎; 刘新宇
发表日期2017-03-22
专利号CN201410005400.1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专利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GaN基器件肖特基接触可靠性的评价方法,包括:采集待测GaN基器件在不同温度下的电流‑电压特性曲线;根据待测GaN基器件在不同温度下的电流‑电压特性曲线,获得待测GaN基器件的串联电阻随温度的变化曲线及其肖特基势垒高度与理想因子之间的关系曲线;采集待测GaN基器件在不同频率下的电容‑电压特性曲线;根据待测GaN基器件在不同频率下的电容‑电压曲线,获得待测GaN基器件的频散关系;根据待测GaN基器件的串联电阻随温度的变化曲线、肖特基势垒高度与理想因子之间的关系曲线以及待测GaN基器件的频散关系,对待测GaN基器件肖特基接触的可靠性进行评价。该评价方法可以对GaN基器件中肖特基的可靠性进行评价。

公开日期2014-04-16
申请日期2014-01-06
语种中文
源URL[http://159.226.55.106/handle/172511/17695]  
专题微电子研究所_高频高压器件与集成研发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英奎,赵妙,欧阳思华,等. GaN基器件肖特基接触可靠性的评价方法. CN201410005400.1. 2017-03-2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