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我国城镇居民粮食消费状况分析与安全对策研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曾靖 ; 汪晓银 ; 王雅鹏
刊名农业现代化研究
出版日期2009
卷号30期号:5页码:539-542
关键词城镇居民人口 粮食消费安全 粮食生产投资 粮食收购价格
中文摘要本文运用统计分析和计量分析方法,对我国城镇居民粮食消费状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对未来我国城镇居民人口数量及其粮食消费需求量进行了预测;提出保障种粮耕地面积,强化粮食生产投资,提高粮食收购价格,建立城镇低收入人群基本生活保障体系,保障不同收入组城镇居民粮食消费长期安全的对策措施。
原文出处http://epub.cnki.net/grid2008/brief/detailj.aspx?filename=NXDH200905011&dbname=CJFQ2009
公开日期2013-03-25
源URL[http://159.226.152.9/handle/343003/12184]  
专题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_其他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曾靖,汪晓银,王雅鹏. 我国城镇居民粮食消费状况分析与安全对策研究[J]. 农业现代化研究,2009,30(5):539-542.
APA 曾靖,汪晓银,&王雅鹏.(2009).我国城镇居民粮食消费状况分析与安全对策研究.农业现代化研究,30(5),539-542.
MLA 曾靖,et al."我国城镇居民粮食消费状况分析与安全对策研究".农业现代化研究 30.5(2009):539-54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