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现代农业的主导功能及其可持续发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张攀春
刊名农业现代化研究
出版日期2012
卷号33期号:5页码:548-551
关键词现代农业 经济功能 生态调节功能 就业和生活保障功能 休闲和文明传承功能 蛛网波动 可持续发展
中文摘要现代农业的主导功能包括经济、生态调节、就业和生活保障、休闲和文明传承等多功能,它从传统农业的单一经济功能向多功能拓展,并受到自然、经济和社会的三重属性制约。为了现代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必须通过政府对农业的强力保护和支持,帮助农户克服农业的蛛网波动,缓解农业所受自然、经济和社会属性的制约,实现现代农业主导功能的多元拓展。
原文出处http://epub.cnki.net/grid2008/brief/detailj.aspx?filename=NXDH201205012&dbname=CJFQ2012
公开日期2013-03-25
源URL[http://159.226.152.9/handle/343003/12758]  
专题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_其他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攀春. 现代农业的主导功能及其可持续发展[J]. 农业现代化研究,2012,33(5):548-551.
APA 张攀春.(2012).现代农业的主导功能及其可持续发展.农业现代化研究,33(5),548-551.
MLA 张攀春."现代农业的主导功能及其可持续发展".农业现代化研究 33.5(2012):548-55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