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榆林市食用菌产业现状与发展建议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秦文龙4,5; 王利平3; 常小峰2,4; 郝哲1; 李鸣雷2,4
刊名产业论坛
出版日期2021
卷号43期号:6页码:80-82
关键词榆林市 食用菌产业 现状 发展建议
英文摘要

食用菌作为绿色循环产业,能很好地与农业产业融合,既能解决原有的农业废弃物的处理问题,又为当地增加经济收益。分析榆林市发展食用菌产业具有的优势,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榆林市食用菌产业的发展建议。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swc.ac.cn/handle/361005/10410]  
专题水土保持研究所_水保所知识产出(1956-2013)
作者单位1.榆林市农垦服务中心
2.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
3.杨凌秦岭山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用菌中心
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秦文龙,王利平,常小峰,等. 榆林市食用菌产业现状与发展建议[J]. 产业论坛,2021,43(6):80-82.
APA 秦文龙,王利平,常小峰,郝哲,&李鸣雷.(2021).榆林市食用菌产业现状与发展建议.产业论坛,43(6),80-82.
MLA 秦文龙,et al."榆林市食用菌产业现状与发展建议".产业论坛 43.6(2021):80-8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水土保持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