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用于全海深的水下按压式开关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朱宝彤; 徐会希; 陈浩; 石凯; 马振波; 蒋兴宇; 郑旭
发表日期2021-01-05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水下装备领域,特别涉及一种用于全海深的水下按压式开关装置。包括按压式开关和触发装置;按压式开关包括上端盖、按钮、膜片、弹性按压件、筒壁、下端盖及压力开关组件,其中上端盖和下端盖分别设置于筒壁的两端;膜片夹紧在上端盖和筒壁之间;压力开关组件和弹性按压件设置于筒壁内,压力开关组件与下端盖连接,弹性按压件的两端分别与压力开关组件和膜片抵接;按钮设置于上端盖内,并且一端与膜片抵接,另一端由上端盖穿出;触发装置通过按压按钮,从而触发按压式开关。本实用新型适用于全海深水下工作环境,占用的尺寸空间小,可实现全海深水下可控的常开、常闭开关操作,为全海深水下装备的开关控制提供便捷、可控的装置。
公开日期2021-01-05
申请日期2020-07-29
语种中文
状态有权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8274]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水下机器人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宝彤,徐会希,陈浩,等. 用于全海深的水下按压式开关装置. 2021-01-0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