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应用于压电复合纤维的高压驱动器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骆海涛; 吴星元; 刘广明; 李华东; 刘子然
发表日期2022-01-07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应用于压电复合纤维的高压驱动器,包括电源电压高电平输入端子、控制信号输入端子、基准电压调节旋钮、高压驱动信号输出端子、高速PWM控制电路、差分信号处理电路和低压转高压逆变电路。其中,电源电压高电平输入端子接收外部电源提供给驱动器,所述控制信号输入端子,接收上位机输出的控制信号,输入信号与电源共地;所述基准电压调节旋钮,调节输出最低电位对地电位差;所述高压驱动信号输出端子,输出高压信号直接驱动压电复合纤维;所述各部分电路呈电性连接,完成低压信号到高压驱动信号的逆变。本发明可接受多种类型的模拟信号输入,可以驱动不同面积的压电复合纤维,单板功率低,实用性强,可靠性高、体积小、成本低、易于维修。
申请日期2021-09-17
语种中文
状态实审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30418]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骆海涛,吴星元,刘广明,等. 一种应用于压电复合纤维的高压驱动器. 2022-01-0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