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基于多智能体的柔性生产控制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刘意杨; 白洪飞; 崔好; 孙海涛; 张诚
发表日期2021-06-22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 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 ; 沈阳智能机器人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属于自动控制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基于多智能体的柔性生产控制系统。包括智能仓储系统,智能制造系统、通讯系统和物源平台。智能仓储系统包括但不限于仓储货架、仓储托盘、RFID信息读写器;智能制造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智能装配工站、智能加工工站和智能检测工站;通信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基于WIA的无线组网模块;物源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管控一体化柔性控制软件和边缘控制器;边缘控制器高度集成了机器人控制、AGV控制、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等功能模块。本发明将单个的智能体视作一个单元,每一个智能体根据自身的环境和其他单元的信息反馈,做出不同的工作决策。该发明能够实现柔性化生产,实现不同产品的混线生产。
申请日期2019-12-20
语种中文
状态实审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9207]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作者单位1.沈阳智能机器人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2.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3.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意杨,白洪飞,崔好,等. 一种基于多智能体的柔性生产控制系统. 2021-06-2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