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用于机床自动夹具的油气管路自动连接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杜劲松; 张晓林; 孔令斌; 姜宇; 杨旭; 王晓龙; 赵乾
发表日期2020-06-19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授权
产权排序1
其他题名Oil and gas pipeline automatic connecting device for machine tool automatic clamp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机床辅助装置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用于机床自动夹具的油气管路自动连接装置,其中内部快插组件包括油压快插销和内部气路自动连接器,且内部气路自动连接器设于内部分气块上,外部快插组件包括外部气路自动连接器和油压快插座,且外部气路自动连接器设于外部分气块上,油压快插座和外部分气块设于可移动的转接板上,油压快插座与油压快插销对接,外部气路自动连接器与内部气路自动连接器对接,油压快插座设有外部油路接头,外部分气块设有外部气源接头,油压快插销和内部分气块分别设有内部接头与机床自动夹具连接。本发明实现机床自动夹具的油气自动供给,减少了移动管路布置,并减少自动化改造集成对机床原有系统的运行干预。
公开日期2021-09-07
申请日期2019-12-12
语种中文
状态有权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9652]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劲松,张晓林,孔令斌,等. 一种用于机床自动夹具的油气管路自动连接装置. 2020-06-1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