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汽车执行器电机压装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杜劲松; 孙宏浩; 杨旭; 褚云凯; 于宏海; 苏锐; 苏浩; 王伟; 崔维华; 李想
发表日期2021-05-25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授权
产权排序1
其他题名Automobile actuator motor press fitting device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汽车执行器生产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汽车执行器电机压装装置,包括架体、联轴器工装、电机工装、磁轮工装、压装电缸、挡板机构和回拉机构,其中所述架体一端设有压装电缸,另一端设有背板,且所述背板和压装电缸之间的架体上设有滑块,联轴器工装设于所述压装电缸的输出轴端,磁轮工装设于所述背板上,电机工装设于所述滑块上,挡板机构和回拉机构均设于所述架体上并设于所述滑块下侧,所述挡板机构设有可升降的挡板,且所述挡板升起时位于所述电机工装和磁轮工装之间,所述滑块通过所述回拉机构驱动移动。本发明可直接完成执行器电机的磁轮和联轴器压装,不仅保证产品质量,也提高了生产效率。
公开日期2022-03-04
申请日期2019-11-22
语种中文
状态有权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30703]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劲松,孙宏浩,杨旭,等. 一种汽车执行器电机压装装置. 2021-05-2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