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无人船(微型采水样)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熊俊峰; 苑明哲; 肖金超; 刘继海; 魏三喜; 林伟泯; 黄维; 冯天伟; 古力; 胡佳健
发表日期2022-03-22
著作权人广州工业智能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 广州星航船舶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外观设计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无人船(微型采水样)。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产品用于无人化采水样和水样在线监测。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形状。4.最能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立体图。
公开日期2022-03-22
申请日期2021-12-14
语种中文
状态有权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30688]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2.广州工业智能研究院
3.广州星航船舶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熊俊峰,苑明哲,肖金超,等. 无人船(微型采水样). 2022-03-2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